【论坛体】摸不透上司的想法怎么破?02

48L

环保这个真是太加分了好吗?真的看着那些乱排乱放污染我们环境的企业,就觉得L真是太难得了,如果和他想法一致,共事起来肯定很开心的。

 

49L 烦恼的审查员

认真看了下大家的回复,说得还是有道理。可能我的思维也有些固化吧,果然多上论坛听听大家的意见是好事,呵呵。

 

50L

Lz文末那个呵呵不小心暴露了年龄。[微笑]

 

51L

我赌一车黄瓜lz不知道呵呵是什么意思[微笑]

 

52L

国企老总的下属,而且是总公司派来查问题的,肯定不会是个普通的年轻员工啊,年龄肯定不小。

 

53L

哈哈lz你好萌,一本正经上论坛,难怪格式工整条理清楚还有礼貌,棒棒哒!

 

54L 变废为宝

难得看到一篇认真回复没有水楼没有插楼没有掐架的帖子,真是一股清流啊。感动,那我也分享下我的想法吧。看到lz的帖子,关于环保,让我想起了一个人。十几年前,林城很穷,GDP全省倒数,ZF做了很多努力,毁了很多环境,也没有多少效果。直到一个人出现,那个人也姓L,听说他后台挺牛B,怕查水表我就不多说了。那个时候他主持林城的项目,把塌陷的煤区连成了湖,我听家里人说,当时那个项目阻力很大,中间还出了事,可是L就是抗住了压力,最后就是你们看到的,环湖14公里的林城开发区,以前我家就住旁边,真的,看多了清澈的河流被工业污染成臭水沟,当我看到自己家门口的煤炭区变成清澈的湖水,那冲击我真的永远都忘不了。

我只能说,想到环保,又做到,真的很难得,很了不起。

 

55L 我家种玫瑰

LS说的L,是林城人的骄傲好吗!虽然当年据说出了很大的事,都传言这个项目做不成了,可是L硬是扛着压力坚持兑现了自己的承诺,青山绿水,没有污染。那个时候我还想,现在听着父母跟我说当年的事,再看看千亩娇嫩欲滴的玫瑰园,真心泪目~

 

56L 自行车爱好者

哈哈哈哈我会说上周L来我们林城了吗!而且还给我们比赛打枪!把我那些哥们激动得,虽然我不是林城人,但是我们自行车俱乐部到处都是L的传说!

57L 林城人

看到说我们林城,十有八九都猜到在说谁了,不过介意各位还是不要用L来简称了,免得造成误会。我们私下都叫林城的L是.com(英文读)

 

58L

.com 卧槽哈哈哈哈LS太有才了!!签个名吧!

 

59L

54L那位,说难得看到一个不歪楼的帖子,于是就亲自来把楼歪了嗯?

 

60L

心机54L

 

61L 烦恼的审查员

几天没来,帖子好像转变有点大。有点好奇54L说的那位林城的L,感觉民间评价特别高?

 

62L

建议Lz自行网搜,免得被查水表。不过作为混迹论坛多年的资深人士,我可以很负责地提醒lz,千万不要在林城人面前说.com的不好,下场会很惨。

 

63L

我们还是继续讨论lz家的S和L吧

 

64L

求问lz后续如何?

 

65L

求问lz S和L在一起了吗?

 

66L

LS你....干得漂亮

67L

你们不要吓LZ,毕竟lz和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

 

68L

9494,不要给lz灌输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教坏了lz可怎么办!所以lz到底S和L在一起了吗?

 

69L 烦恼的审查员

谢谢大家关心,虽然我确实年纪比较大,但有一颗年轻的心,你们回复我都认真看了,不懂的会自己去网搜。也谢谢各位网友认真热情的回复,只不过我还是很好奇,为什么你们会觉得S和L会在一起?

 

70L

LZ问得好,所以为什么你觉得S总是倾向L?

 

71L

所以为什么你觉得S总是倾向L?

 

72L

所以为什么你觉得S总是倾向L?

 

73L

LZ又消失了...

 

74L

不用担心,估计LZ又出差了,毕竟他不像我们没事就抱着手机刷论坛,咔嚓咔嚓咔嚓

 

75L

膝盖好痛,我去认真学习了..

 

73L 烦恼的审查员

大家好,我回来了。确实去出差了,大家还记得之前提到的Y吗,以前和L事同事,还帮助过L,但是一直在一个小部门当小主管,照理说L都当分公司经理了,竟然不为他说一句话,我们就怀疑有内情。当然主要目的是陪S去考察下Y的工作能力,我们不能让业务能力强又肯为公司做事的员工被埋没了不是?

Y是真厉害,部门里每个经手的项目都如数家珍,看得出来是实干派,为人也踏实,诚恳。不拉帮结派,也不会因为一些关系户就开后门,现在像这样的人真是太少了!

 

74L

现在像这样的人确实很少,不过像LZ和S这样愿意倾听员工建议并且实地考察的领导也更少了,给LZ点个赞。

 

75L

看得出来LZ很欣赏Y,不过还是想问个题外话,所以Y和L有仇吗?

 

76L

我是领导我肯定也更欣赏Y这样的人,不过说实话,Y这样老实的人,如果不是遇到像lz和S这样的领导,可能就这么默默无闻一辈子了,相比之下,我有点相信L有点本事了。

 

77L 

人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生物。作为一个正直的领导,不希望自己的员工拉帮结派,利益交换。但是遇到像Y和L这样的情况,又觉得不正常。

 

78L 烦恼的审查员

77L的朋友说得在理,令我不禁深思。我和S问了Y对L的看法,Y的回答很客观很中肯,既肯定了L的工作能力,也提出了L霸道强势的缺点。据说当时L和Y共事,Y才是负责人,但是L说一不二,几乎算是牵着Y在走。后来项目出了事,Y说他也没有那么伟大,但是为了项目和公司,就帮L顶的责任,因为那个项目还真的只有L能完成。

我真的很佩服Y,S也是大大的表扬了Y。不过也有个事让我有点介意,当时Y说L这个人很霸道,他在什么职位,什么职位就是一把手。S就开玩笑地说了一句那将来要是L和我共事,我不得还听他的?我就说L老婆都出了这么大的问题,还会有晋升到和您共事的那一天吗?谁知道S马上就强调说,那是L的前妻,L已经离婚了。让我有种说不定S是真的想提拔L的感觉……

 

79L

LZ说得好像小说,现在这个世上还有为了集体利益牺牲个人利益的事情吗?

 

80L

所以重点是,L和他老婆离婚了???

 

81L

夫妻本是同林鸟?大难临头各自飞??

 

82L

回LZ,有的,我爷爷,我奶奶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

83L

老一辈让我们尊敬,我们这一辈也需要传承。

 

84L

妈呀,论坛里竟然还有如此正能量的贴,太感动了,留名。

 

85L L路人黑

被“离婚”炸出来,不得不歪一下楼,上面那群对林城以前那位L歌功颂德的,是否知道那位L也离婚了?呵呵,而且是老婆出事前一秒离婚了。据说差点就把出事的老婆送出国了呢~夫妻本是同林鸟这句话应该送给同为L的这位大人物。

 

86L

LS信息量好大……

 

87L

LSS好有勇气,不过就算你不怕被查水表,也不用害人家lz被封贴吧。

 

88L L路人黑

封贴?呵呵,我好害怕。他L某人敢做还不准我们小老百姓评论了?高速公路关卡被jian cha yuan的拦住,好威风~

 

89L

啥高速公路??好奇

 

90L

关键字:京州 L 机场高速 老婆 其余的大家自己网搜

 

91L

那天我表哥在场,年度大戏啊,当时论坛有贴讨论啊,我觉得基本要还原事件真相了,可惜被封楼了,啧啧

 

92L

所以能不能不要歪楼,一定要害我们正直的lz被封楼吗?

 

93L .com粉

WTF, @L路人黑,又见上一贴的煞笔来造谣,说得自己跟亲眼见证一样,你知道人家为啥离婚?狐假虎威这个成语没学过??L真有问题自然有纪委和反贪局的查,你要是热心群众欢迎举报,造谣污蔑的出门好走不送!

 

94L 烦恼的审查员

好奇地搜了下关键字...看来你们这位L和我们公司的L一样争议颇大啊。

 

95L .com粉

争议大是因为每个人角度不一样,没有谁是脸谱化标签性的,人性很复杂,而且很多事情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,反正作为林城的普通老百姓,我们只关注这人为我们留下了什么。

 

96L 烦恼的审查员

同意95L的话,作为普通老百姓,自然最关心的还是当官的为我们谋求了什么福利。我也是刚来汉东就听说这位L的大名,好奇问下,一一六事件真的和L没有关系吗?

 

97L

Lz你...也很八卦嘛哈哈哈哈哈

 

98L

本来还想说不要害lz被封贴,结果lz就自己作起死来了2333,我喜。

抖个料,当时围观了直播,外面是真有警察啊,事后说是假警察,但是吧,你觉得后面没人授意,一个普通拆迁能有这个大的胆子?

 

99L 被封楼前留名

据说假警察都不止第一次出动了,还有说出事之前那个拆迁的山水集团就去找过L,L当时就说马上拆,不拆就拆下属的乌纱帽,好厉害的样子。我就想知道公务员是说下岗就下岗的?

PS:据说山水集团那个老总是个美人,L和老婆又没感情了……大家懂的

 

100L .com

@被封楼前留名 自己肮脏就希望大家都肮脏我也是醉了。大风厂当时是不是钉子户?是不是钉子户就一定有道理了?我不说ZF一定没错,但是你能拿出证据说明问题都在山水集团吗?强拆是不对,但是不要把什么脏水都往L头上泼!You can you up啊!

 

101L 喜欢林城玫瑰的京州人

祖上三代都是京州人的说一句话,光明湖被称为京州的西湖,好几任市委书记都想开发,但是要么资金问题要么规划问题,一直没动。为什么?说白了还不是没魄力。也就L说干就干,你说他为了政绩也好,总比那些乱搞的领导强吧。看看隔壁为了城市规划把几百年的梧桐树砍了一大半的市长,你们就好好珍惜吧=.= PS:反正lz都不怕封楼了,我怕什么。

 

102L .com路人粉

排LS,光明湖做好了受益的也是光明区的老百姓。不帮L洗白,但是看了一一六事件之后的视频,觉得L真心是难得的有魄力又三观正的领导了。你们这些享受着改革开饭红利还一边唱高调否定改革成果的人,真的是没良心。

 

对不起,您的帖子涉及敏感词汇,已被删除。如有问题请联系论坛管理员:0019-9905 谢谢 

 

 


评论(23)
热度(108)

© PIKA_糖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